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07-21

716日,巫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推进会。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邦平局长在2021年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业务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 进一步明确了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各乡镇(街道)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要以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为抓手,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年”和“思想政治工作年”建设,推动服务下沉,提升服务水平,发掘自身优势选准切入点抓好创建工作,没有完成创建任务的服务站要按照时间节点,以评分细则为基准,以提升服务为重点,扎实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已经完成创建的服务站要严格开展创建“回头看”,逐项查漏补缺,全县32个乡镇(街道)要齐步走、全面争创,一个都不能掉队,全面完成“三个”“100%”创建目标,实现从“保障体系全覆盖”到“有效发挥作用”的转变。

会议还对2021年上半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