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

日期:2021-09-24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

  

业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杰,县人武部副部长孙孔祥出席开班仪式。市
    9
23日,巫溪县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杰,县人武部副部长孙孔祥出席开班仪式。市军培中心培训中心六部部长闫圆炽主持会议。



  

仪式在全体人员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退役士兵唐玉芬代表2021年全体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作表态发言。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杰致辞,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退役士兵珍惜培训机会,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努力将培训知识转变成谋划自身发展的思路,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用,继续弘扬军人优良作风,始终保持进取、奋斗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县人武部副部长孙孔祥作动员讲话,他勉励退役士兵严于律己,认真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努力提升自身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收获理想的人生。随后,孙孔祥宣布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共40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培训形势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政治教育、国情市情、政策宣讲、职业规划等9个板块,培训期间还将组织退役士兵参加专场招聘会,参观革命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