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重阳节 他们这样做

日期:2021-10-15


重阳节 他们这样做


1014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峰灵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协同峰灵镇“红岩”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前往峰灵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退役军人志愿者们与老人热情交谈,询问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随后,退役军人们为老人逐一送上温暖的毛衣,并祝愿他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

随后,峰灵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为老人打扫卫生、叠被子,并参观了峰灵镇敬老院,对敬老院硬件设施、服务质量、老人的伙食供应和营养搭配等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工作人员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像对待亲人一样善待老人。


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让老年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怀,更希望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传承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样的关爱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尊老爱老、传递真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