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传达贯彻全县安全稳定工作和“六项创建”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4-19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组织召开职工会议,认真及时传达全县“六项创建”工作和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普及了什么是“六项创建”工作并详细传达了卫东书记在“六项创建”工作会和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分别提出了牵头单位的贯彻意见。

杜勇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科室一定要高度重视,要时刻关注退役军人领域的重点信访情况,摸排他们的动态和去向,做好政策解释和心理疏通,主动化解信访稳定,牢牢把握信访稳定工作的主导权。

二是要抓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督促机关干部、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压实责任,把广大退役军人的难处当做自己的难处,建立联系机制,将帮扶解困工作做深做实,不断增强退军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城创造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要突出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四是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按照24小时值班总要求,做到人员到位、信息畅通、处理及时、工作有效,确保我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