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召开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见面会暨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2-07-25


巫溪县召开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见面会暨政策宣讲会

为全力做好巫溪县2022年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加强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719日,巫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见面会暨政策宣讲会。通过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退役士兵的个人情况,为安置选岗做准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杜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胡民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举行了欢迎仪式,全体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参会领导分别为11名退役士兵佩戴绶带,11名退役士兵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局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就安置政策、安置方案、安置程序及提高安置质量等方面进行政策讲解。

会上,局长杜勇对退役士兵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及家乡赢得的荣誉表示祝贺,他指出,退役军人要讲政治,永远爱党、爱国家,始终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服务大众,回报社会,为巫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学习,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为下一步转入新的工作岗位打下基础;要强化担当,加强自待安置期自我管理,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