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日期:2022-08-31

为了进一步强化军地共建交流,让部队官兵了解就业安置形势。8月30日,巫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武警巫溪中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胡民苠首先对武警战士为地方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旨在让即将退役的武警官兵进一步了解当前的政策,帮助他们更快地找准努力方向,她要求大家要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返乡后,保持军人本色,争做最美退役军人,进一步为地方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骨干围绕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40余份。活动还设置了现场问答环节,对各位官兵的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组织开展“送政策进军营”等活动,并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激励现役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引导即将退役的官兵尽快适应新的角色,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