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巫溪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关于2020年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 验收合格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1-04-19

巫溪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关于2020年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

验收合格名单的公示

为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做好2020年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切实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根据示范创建相关工作要求,经实地调研,结合全县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场地条件、服务对象分布等因素综合考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选报了10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为我县首批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经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初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复审,退役军人事务部复核三级层层把关,已通过初步验收,现将验收合格的创建名单公示如下:

宁河街道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柏杨街道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城厢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上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古路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文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塘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尖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通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白鹿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20201224日至20201228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任何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反映至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人: 田老师

联系电话:51889571

                   巫溪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012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