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文化旅游委孝老敬老 情暖重阳

日期:2020-10-28

孝老敬老 情暖重阳

——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志愿服务在行动

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1023日上午,县文化旅游委“精神扶贫 文化惠民”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到县福利院开展“孝老敬老 情暖重阳” ——包饺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切菜、拌馅、择菜、洗水果,然后一起包饺子,大家各显手艺,风格各异的饺子铺满盘子。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洋溢出温情浓浓的节日氛围。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1000多个饺子陆续下锅,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一位老奶奶感慨地说:“好久没吃到今天这样的饺子了,有蛮高兴。”

(委领导参与包饺子活动)

(为老人们准备的水果及各式配菜)             

(学包饺子并展示成品)

(委领导餐前讲话,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

重阳节慰问活动,让老年人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进一步把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代代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