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四举措”伴游客“玩转”冰雪景区

日期:2021-01-06


1)抓部署安排,齐动员。组织开展“元旦春节”节前应对冰雪天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大执法行动,重点对红池坝、鸡心岭等高海拔冰雪景区景点进行部署,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安全警惕意识。

2)抓值班巡查,防突发。严格执行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对红池坝、灵巫洞等重点景区开展安全抽查,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主动受理处置游客投诉咨询,积极应对旅游公共突发事件。

3)抓风险管控,化隐患。严格督导各旅游景区落实接待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充分利用红池坝智慧景区的监控系统,开展景区旅游通道、重要景点安全隐患排查,切实调度管控化解安全隐患。

4)抓应急救援,保平安。成立红池坝景区冰雪道路救援队,在冰雪路段入口处设立安全防疫劝导站,24小时免费为游客提供应急救援服务,分享冰雪路段驾驶经验,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