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打卡巴渝美景 畅游秀美红池

日期:2021-08-17

打卡巴渝美景  畅游秀美红池


(一直播打卡“秀”玩法。开展“打卡巴渝美景”网络直播,以打卡、骑马、射箭、露营、彩绘、陶艺、美食等方式向观众全方位展示红池坝景区、红池云乡景区的特色玩法

)宣传推介“送”福利充分利用高速T型牌、电梯轿厢视频等户外媒体,以及华龙网、今日头条、巫溪文旅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全面推介,累计吸引逾100万人次在线观看,送出景区门票、住宿套票、特色旅游产品福利约10万元。

)游客纷至“来”游玩。自我县开展“打卡巴渝美景”活动以来,全县已接待游客178.4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44亿元,其中红池坝景区接待游客34.6331万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822.54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0.54%10.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