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以“四个结合”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8-19


“四个结合”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一)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委党组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分层次研究制定专题学习和个人自学计划,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专题读书班组织集中学习,并督促个人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充分利用零散时间进行自学,坚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二)坚持线上学习与线下讨论相结合。“学习强国”网络学习平台、重庆干部网络学院为载体,定期通报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情况,同时强化“三会一课”的时效性,组织党员分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交流研讨,相互之间说感受、谈体悟、讲思路,互相吸收借鉴提高。

三)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相结合。先后组织本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到巫溪博物馆、奉大巫革命起义纪念碑处开展瞻仰学习参观和纪念革命英烈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四)坚持学习实践与为民办事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突出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有效衔接,全面推进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项目建设,加快红色资源优势向经济社会发展优势转化,不断增强巫溪文化软实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