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四高行动”勾勒巫溪文旅发展蓝图

日期:2021-09-15

“四高行动”勾勒巫溪文旅发展蓝图

   

一)高标准规划。强化多规合一、注重因地制宜、突出四季特色,充分发挥人文、生态两大优势,加快推动“旅游+”融合创新发展,打好长江三峡牌和三省市交汇牌,努力将巫溪打造成为长江三峡旅游新高地。

二)高水平建设。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红池坝国家旅游度假区,打造兰英大峡谷、宁厂古镇等重点旅游景区,切实体现品质品味、强化自然而然,着力打造成为游客追慕之地,不断提升巫溪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高质量运营。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一切围绕旅游转”理念,举全县之力发展全域旅游,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化宣传营销,讲好旅游故事,增强服务规范性,注重服务细节性,不断提升游客的满意度。

四)高效率管理。坚定不移把旅游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实施“旅游+”产业行动计划,注重精细化、强化市场化,营造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切实唱响“上古盐都·心旅巫溪”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