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7天21万票!网友评选出最喜爱的巫溪文旅IP形象

日期:2022-09-08

822日上午10时至829日上午10时,巫溪文旅IP形象线上评选上线,2万余名网友参与线上评选共计21万票,评选出了网友最喜欢的巫溪文旅IP动漫形象、巫溪旅游形象LOGO 、巫溪旅游宣传语。

这个太漂亮了,特别符合巫溪的定位,我每天都坚持投票。”在两江新区工作的李航是土生土长的巫溪人,在社交平台看到巫溪文旅IP形象评选后除了自己外,每天还要发动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参与投票。“巫溪天地有灵气这个宣传语特别好,也是对巫溪的真实写照。让我们在外的巫溪人感受到了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好。”李航说。

据了解,此次线上投票网友通过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巫溪APP、巫溪发布、“巫溪文旅”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可为每个类别投5票,相当于每个IP地址每天可投15票。

巫溪文旅IP动漫形象——主形象“灵兮”以1.5余万票获得第一名,巫溪旅游形象logo“巫溪天地有灵气”获得第一名1.5万余票,巫溪旅游宣传语“巫溪天地有灵气”以1.7万余票获得第一名。




通过本次线上评选,扩大了巫溪文旅IP形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下一步我们还将开展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巫溪文旅IP形象,请广大网友持续关注。”巫溪县文化和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