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第四届中国(重庆 巫溪)巫咸文化旅游季即将启动 !快来围观!

日期:2022-09-24

    第四届中国(重庆巫溪)巫咸文化旅游季即将拉开序幕啦!

    从9月至12,灵气发布、灵动赛事、“灵兮”遴选、仙灵国风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将持续开展!带你感受“天地灵气逍遥巫溪”的别样魅力!

    还在等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No1.

    灵气发布

    第四届中国(重庆·巫溪)巫咸文化旅游季开幕式

    暨天地灵气逍遥巫溪城市品牌发布会

    活动时间:2022年9月28日

    活动地点:重庆市·巫溪县红池坝景区

    活动内容:第四届中国(重庆·巫溪)巫咸文化旅游季开幕、发布巫溪全新城市品牌、旅游口号、动漫IP形象、赛事节庆活动及招商项目推介等。

    在28日活动当天,我们将会全程进行直播,现场有可爱灵动的“灵兮”惊艳亮相,还有全新IP动漫带来灵感体验,不仅仅是推出城市品牌,更拉开了丰富多彩的巫咸文化旅游季序幕!

    No2.

    灵动赛事

    2022“体彩杯长江三峡·巫溪红池坝第九届山地自行车赛

    活动时间:2022年9月30日

    活动地点:重庆市·巫溪县红池坝景区

    活动内容:在红池坝景区组织18KM山地自行车爬坡赛,通过赛事的举办,创新红池坝“旅游+”发展模式,推进体旅深度融合,擦亮旅游形象品牌。

    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巫溪·红池坝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现已经逐步成长为全国知名的户外运动赛事,来参与这场“骑”乐无穷的体育赛事,更有丰富的奖金等你来领!

    No3.

    “灵兮遴选

    巫溪文旅形象大使选拔赛

    活动时间:2022年9月下旬—11月上旬

    活动地点:巫溪县

    活动内容:通过网络征集、初赛、复赛,展示才艺,选拔出巫溪县文旅推广使者及“灵兮”形象代言人。

    快来成为巫溪文旅形象大使吧!积极参与活动将获得一个展示自我、成为“灵兮”的机会,舞台上的你必将星光熠熠。

    No4.

    灵性智慧

    巫文化论坛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下旬

    活动地点:巫溪县影剧院

    活动内容:邀请国内巫文化专家及爱好者开展论坛,并进行巫溪传统文化演出及摄影图片展。

    想要了解神秘的巫文化吗?多位专家学者跨越时间与空间,为我们推开历史的大门,展现远古巫文化的魅力。

    No5.

    灵感艺术

    一、峡郡大舞台巫溪县第七届乡村社区艺术节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中旬

    活动地点:文峰镇

    活动内容:巫溪本土社区文艺团队才艺比赛暨送文化下乡购买服务评定。

惠民文艺演出走进乡村,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不容错过。

    二、第十届重庆市乡村艺术节决赛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下旬

    活动地点:文峰镇

    活动内容:15—20个歌唱类节目进行现场比赛。

音乐的力量动人心弦,来第十届重庆市乡村艺术节决赛感受视听盛宴!

    三、天地灵气 逍遥巫溪2022年度文旅宣传月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

    活动地点:通城镇

    活动内容:赏兰英大峡谷红叶直播活动、特色文旅名片评选活动、艺术家进巫溪采风活动、“天地灵气逍遥巫溪”摄影(摄像)比赛等。

    No6.

    仙灵国风

    巫溪县红池坝景区第二届冰雪节

    活动时间:2022年12月中旬

    活动地点:重庆市·巫溪县红池坝景区

    活动内容:开展红池坝滑雪活动,红池坝雪景创作大赛、雪原美景视频大赛、手机摄影大赛、专业摄影大赛、真人户外雪景CS比赛、国风Cosplay等。

    每逢入冬,红池坝的雪景总是能吸引万千游客驻足,这里能够赏雪、戏雪、滑雪,是冬季打卡的最佳选择。第二届冰雪节将带给游客更多有趣生动的冰雪体验,千万不能错过!

    No7.

    鲜灵美食

    首届(巫溪)国际烤鱼美食文化节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上旬

    活动地点:大宁古城漫滩路

    活动内容:启动首届(巫溪)国际烤鱼美食文化节,为巫溪烤鱼标杆店授牌、世界中餐联合会向巫溪授牌、市外烤鱼加盟店签约,并举办2022年烤鱼烹饪技能比赛,在千年古城下品鉴烤鱼、评选烤鱼大师。

    活动不断,精彩不断。快来参加第四届中国(重庆巫溪)巫咸文化旅游季系列活动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