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谢令:抗疫一线彰显物业人的担当

日期:2022-12-06


他,英姿飒爽,干练利落,事事为人先;他,追求完美,亲力亲为,步步重细节。在他的带领下,西兰花物业有条不紊,面对眼前的来之不易,除了心中的喜悦他也不曾忘记曾经的艰难。始终坚持企业服务宗旨:一心为业主服务贯彻阳光服务科学管理管理理念每当风雨来临之际,他总满腹豪情,自信的告诉我们:不要怕,办法总比困难多,有我在,一切都会阳光明媚!

这就是西兰花物业公司经理——谢令

他是疫情防控的“急先锋”,自从我县新冠肺炎爆发以来牵动着每一个巫溪县人的心,他说:作为物业人员,我们不惜一切代价也要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这种时候我们不能掉队!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号召全体管理干部带头坚守岗位,并做好员工的安抚工作,食宿必须保障,并且封控期间准备了丰盛的饭菜给工作人员解馋


忙的忘记吃饭的他一个人坐在角落吃泡面

即使其他行业都关门闭店,部分工作人员均封控在家时,物业管理的工作绝不能停,因为这是关系到民生的大问题。而他也时刻关注着各个小区的工作动态,生活物资如何配送,垃圾如何清运,门岗谁来守,消杀谁来做,设施设备谁来保养运行等等,他都要事无巨细的全面了解,无论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或者困难,他就会立即处理解决。

晚上巡逻值守小区

深夜为业主运送药品

带队入户给特殊人群采集核酸

给残疾人送生活物资

他为小区居民送药品

在这特殊时期,西兰花物业公司不惧风险,不惜成本,坚守工作岗位,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以专业、精细的服务,从多方面为业主及住户带去安全守护,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只为打赢这场抗疫的最终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