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县元旦小长假迎来“冰雪热”

日期:2023-01-05

元旦假期,红池坝景区热闹非凡,游客们来到冰雪世界畅享冰雪乐趣,前来滑雪、戏雪的游客络绎不绝,迎来了客流小高峰。

红池坝滑雪场,雪道上满是穿着各色滑雪服的滑雪爱好者和畅玩在雪地里的游客。有人坐着雪圈从顶坡滑下来,有人顺着雪道嬉戏,有人骑着雪地摩托驰骋......雪圈滑道、雪地寻宝、滑雪板等多项冰雪项目吸引游客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他们笑着、闹着、欢笑声不绝于耳。

滑雪爱好者刘先生说:“现在正好是元旦假期,大家都有时间来享受滑雪的乐趣,来了之后发现这儿的雪厚,人也不是特别多。希望大家一起来这里运动,感受冰雪的魅力!”

为了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红池坝景区还成立了专业的道路救援队,二十四小时免费为游客提供救援服务,增派工作人员检查滑雪场设备设施和行车道路等,确保广大游客在红池坝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地元旦之旅。

游玩之后,景区还提供特制冬季菜谱,烤鸡、烤兔、烤全羊等特色烧烤,更有雪地烤鱼、雪地吊锅、羊肉汤锅、围炉烤肉、土碗蒸菜等主题美食......受到游客们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