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新春福利到!一大波景区优惠活动不容错过!

日期:2023-01-19


新年踏歌来,玉兔迎春到。

2023年的春节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在巫溪过年的朋友们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巫溪各景区纷纷放大招,推出一大波景区优惠活动!还不快来看看?

  • 红池坝:观雪、滑雪、戏雪

冬日的红池坝景区拥有“南国第一雪原”的美誉,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参差的屋瓦上、路边的树木上......都闪着耀眼的银辉,高海拔、积雪期长的优势使这里成为了赏雪、戏雪、滑雪的理想胜地。

在这里可以在雪道嬉戏,骑着雪地摩托驰骋,坐着雪圈滑行、参加雪地寻宝等活动,也可以品尝雪地烤鱼、特色吊锅等美食,感受冬季红池坝别样的冰雪魅力!

  • 灵巫洞:光影交织间的梦幻

灵巫洞的主宫琳宫内,石钟乳在灯光的衬托下显得五彩斑斓、奇异艳丽;游客中心整洁靓丽,造型时尚;观光电梯外观上,以巫溪传说故事“猎人逐鹿”为题材的彩绘壁画十分美丽,与蓝天碧水融为一体。

1.渝中、山东游客继续施行免门票政策。

2.学生(含大学生)溶洞半价优惠。

3.2023331日前,工会会员票200/8张,1张门票仅限11次使用,全年预售工会会员门票20000张,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 观峰游乐园:亲子欢乐过春节

古路镇观峰村是国家3A级景区、全国文明村、全国生态文化村、全国首批乡村旅游重点示范村及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建有农耕博物馆、巫文化展厅、文化广场、文化长廊、登山步道等景点景观。

作为集美食、游乐、游学为一体的乡村乐土,这个春节,观峰也推出了多重优惠。

一、充值活动

100元送20元,充200元送50元,充300元送100元,充500元送200元,充1000元送500元,充2000元送1200元。

二、项目优惠活动

1.玻璃水滑:成人原价60/人,活动价38/人;1.2米以下儿童原价30/人,活动价19/人。

2.勇敢者挑战:原价38/人,活动价28/人。

3.樱花云项目:原价38/人,活动价28/人。

三、通票活动

可以玩11个项目,原价311元,通票价格188元。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观峰游乐园所有)

  • 汉风神谷:观光探秘之旅

位于大宁河上游荆竹峡内的汉风神谷,古朴宁静、环境清新素雅,现存岩棺24具,距今已有2000多年。

春节假期期间,汉风神谷门票买二送一,可以带上家人朋友来游览观光巫文化展示厅,一起探寻悬棺的未解之谜。

除了各大景区景点,乡村旅游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 红池云乡:烟火藏诗意 诗意在人间

集奇峰幽峡、高山台地、魅力田园于一体,长年云雾缭绕,像是人间仙境一般,渝富茶山书院与九坪村云栖谷露营基地都能让人感受到来自乡村生活的魅力,是旅游微度假、康养休闲、“乡村游”的不二之选。

  • 通城镇:承红色精神 享闲暇时光

以红色文化为载体,有红三军政治部标语、红三军司令部旧址陈列室、红三军小长征纪念广场组成了长红村红三军小长征纪念园,还有以24节气为主题龙池村,全村划分为“春生、夏繁、秋收、冬憩”四个组团,打造沉浸式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民宿村,内建有龙池村坝坝茶、啤酒花园、龙夫果蔬馆等特色场地,能够在这里喝啤酒、吃烤串、品坝坝茶、享音乐,感受乡村悠闲生活之美。

  • 徐家镇月牙峡:守一线天光 观雄奇险峻

又叫“一线天”、“野猪峡”,境内有“一线天”峡谷、古炮台、满天星溶洞、红军首次入川纪念碑、张献忠石刻等自然山水和历史人文景观。

这个假期,让我们相约巫溪,度过美好的新春佳节!

「文明旅游小贴士」

路上千般景,最美是文明。春节将至,巫溪文旅在此提醒广大游客朋友,要遵法守礼,文明旅游。恪守公德,讲究礼仪,文明游览。

关注旅游、公安、交通、气象等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谨慎前往交通、气候条件不利的旅游目的地,合理规划出游线路,错峰出行。

要遵守公共秩序,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互相礼让,不随意插队;要爱护公共设施,保护景区的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不得乱涂乱画,不攀爬文物古迹,不乱扔垃圾;要自觉遵守、充分尊重所到地区的文化习俗,注意言谈举止,摒弃不良习惯,避免因文化差异而导致的不文明行为。

希望游客朋友在享受出行快乐的同时,从小处着眼,从点滴做起,让文明成为旅行过程中最靓丽的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