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赴我县调研文化旅游项目

日期:2023-04-16

近日,中青旅遨游国际董事长、中青旅联科总经理李东川率考察团来我县调研文化旅游项目,谋求合作共赢路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丙合陪同考察。

李东川一行先后前往大宁古城、“原味三峡”--妙峡景区、红池坝景区,了解我县文化旅游资源情况。享有“巫咸古国、上古盐都”“巴夔户牖、秦楚咽喉”美誉的大宁古城,妙峡原址原样、原汁原味地留存着的三峡地区古栈道人文景观、峡谷景观,以及漫步高山草场红池坝,欣赏“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风光,让中青旅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马丙合对李东川一行来巫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就推动双方合作进行深度洽谈和交流。他说,当前,我县正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坚持“一切围绕旅游转、一切围绕旅游干”,集中打造一批精品景区、城市客厅、文旅小镇,努力提升旅游服务效能、提高游客体验感满意度,让游客进得快、游得慢、玩得好,让我县文旅产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并且,巫溪良好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康养旅游、休闲旅游、民俗旅游等方面都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找准结合点,进一步细化合作事项,提升我县旅游品牌和影响力,助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升级。

李东川在详细了解我县特色旅游资源、文旅项目发展现状和规划后表示,巫溪自然风光秀丽,资源禀赋独特,文旅发展潜力巨大,是企业看好的投资热土。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投资优势,围绕旅游策划营销、景区管理、生态康养等项目进行深度考察;希望以游客需求为导向,携手开发更多体验式、沉浸式、带入式文旅产品,共同推动巫溪文旅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旅行社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北京市首批5A级旅行社,业务涵盖景区、会展、观光、度假、商旅、酒店运营等诸多领域,拥有领先市场份额,跨地域、跨产业链运营的国际化现代旅游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