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天地有灵气 这个“五一”很热闹!

日期:2023-05-04


“五一”小长假,巫溪旅游火力全开,游客出游热情高涨,全县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实现双丰收,迎来客流高峰。

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这个假期,各景区为了带动游客的热情,推出了各种活动。观峰村景区、龙池村针对五一推出亲子游乐园优惠活动、露天观影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拍照打卡;龙池村景区推出汉服打卡、猜节气诗句等活动,提升游客体验感;红池云乡景区推出篝火晚会活动,游客们围着火堆唱歌跳舞,分享着幸福与喜悦

亲子游、乡村游及深度游游客量上涨

不少游客选择寄情山水,郊外踏青,带着全家出动游玩。乡村旅游尤其火爆,以观峰亲子乐园、红池云乡温泉民宿、果蔬采摘、龙池村品坝坝茶吃农家饭等乡村旅游线路受到游客青睐。热门景区拉动明显,游客们多数在红池坝景区赏杜鹃、芝樱、骑马;在灵巫洞景区看溶洞、坐缆车、玩漂流;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打卡的还有兰英天路、云台寺等景区,来往的自驾车辆驾驶在“天路”上,感受着山路弯道的激情,站在云台寺上面俯瞰县城全景色,探庙峡风光。游客接待中心、天路农庄、巴渝民宿、水韵酒店等农家乐、酒店民宿接待持续爆满。


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整个假日期间,县文化旅游委、县公安局(县交巡警)、县交通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属地乡镇等单位深入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餐饮等全面开展旅游安全检查及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相关检查;在各景区及重要地段,设立志愿者义务咨询台,开展疏导客流、引导购票、义务咨询、放假期间共发放资料20000份,接待咨询6400余人次在重要节点实行交通疏散等工作,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全县共出动执法检查 219人次,检查各类场所76家次,全县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实现了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