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卫生健康委“五个全力抓好”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07-01

巫溪县卫生健康委“五个全力抓好”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1)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巫溪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委机关干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文学习李克强总理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研究部署本单位本系统本行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动员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和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集中力量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推动形成抓落实、抓机遇的强大合力。(2)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理解把握高质量发展内涵,推动辖区卫生健康事业更高质量、更加快速发展。(3)全力抓好健康扶贫和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有效衔接。健全完善健康扶贫长效机制,全力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细化12项医改便民服务措施,不断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持续提升患者满意度。(4)全力抓好强化底线思维严防风险。时刻保持敏锐性,把民生实事紧紧抓在手上,疫情常态化防控、健康扶贫、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党的建设等领域有序推进。(5)全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折不扣抓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严格落实我县制定的实施政府过紧日子十三条举措,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制发本系统《关于进一步严明相关工作纪律的通知》,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约束督促本系统干部职工公心干事、用心干事、干净干事。巫溪县卫生健康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