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07

巫溪县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

为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722日,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兴莉,县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全县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6家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围绕“医共体三通建设、项目建设工作”、“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受疫情影响如何抓服务、抓发展”、“做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工作”、“积极化解债务、美丽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汤召军同志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及肯定,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将继续围绕“1+2+3+N”的工作思路(即围绕一个中心、决胜两大会战、紧扣3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其他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决策及市卫生健康委工作安排,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统筹协调,抓改革促发展,以更积极的态度服务巫溪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广的深度维护全县人民健康,努力开创巫溪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兴莉同志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上半年“战疫”阻击成功、“战贫”决战决胜、服务能力大提升、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稳步推进等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在下半年工作中做好“四个务必”,务必圆满完成市卫生健康委督查评价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区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绩考核指标任务,努力提升名次;务必全力做好战疫工作,充分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务必全力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务必持续深化医改,充分激发发展活力。强调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要讲政治、顾大局,要讲效率、出成绩,要讲廉洁、正行风,为开创巫溪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不懈奋斗,为巫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