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健康巫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复检,县卫生健康委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1-09-28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底色。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协助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检工作,建设美丽人居环境,9月24日,县卫生健康委志愿者到网格区域开展“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文明成果你我共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发放倡议书及鼠药,呼吁社区居民们行动起来,加入到美丽人居环境整治队伍中来,共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为保护生态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县卫生健康委志愿者联合白马小学学生在网格区域开展了垃圾分类“开学第一课”和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热爱环境、保卫家园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县卫生健康委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将美丽巫溪建设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的队伍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