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选派30名援黔核酸检测队员赴贵州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09-14

巫溪选派30名援黔核酸检测队员赴贵州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914日凌晨,县卫生健康委接到上级指令,要求选派30名核酸检测医务人员支援贵州。接到通知后,县卫生健康委立即从全系统抽调核酸检测骨干,迅速完成了援黔核酸检测队的集结。

集结现场,县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他说各位白衣天使积极响应号召,舍小家、顾大家,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再次奔赴一线,充分展现了巫溪医务人员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希望队员们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不辞辛苦的工作作风,把54万巫溪人民的关心关爱带给贵州人民。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要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技能出色完成支援任务,早日凯旋归来。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30名核酸检测队员带着巫溪人民的嘱托,将全力为贵州核酸检测工作提供援助,以实际行动同贵州人民一道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我们期待着,队员们圆满完成支援工作,平安凯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