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调研集中隔离点装修改造工作

日期:2022-09-15

县卫生健康委调研集中隔离点装修改造工作

近日,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冯克林到尖山、文峰调研集中隔离点装修改造工作。冯克林一行实地察看“三区两通道”“单人单间单卫”管理标准落实情况,听取了水电安装、生活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就装修改造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办。调研中,冯克林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严峻,做好隔离工作是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重视程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施工进度,注意施工安全,完善配套设施,加快标准化集中隔离点改造建设步伐,要严格落实隔离点改造建设规范要求,设置“单人单间单卫”“三区两通道”和门禁管理系统,积极完善隔离点供水、供电、消防、通信等相关配套设施,在确保有效隔离和防护的基础上,尽可能改善隔离条件,为隔离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据悉,尖山和文峰共装修改造94个隔离房间,预计今年10月能够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