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医药文化传播||县卫生健康委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

日期:2022-09-21

中医药文化传播||县卫生健康委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基层防治常见病、多发病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提升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服务能力,919日起,县卫生健康委举办2022年全县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对参训学员们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扎实掌握好中医药适宜技术,进一步提升中医药理论基础和适宜技术操作能力,为广大基层群众就医提供“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

本次培训邀请山东支医专家授课,课程由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培训内容包括:督灸疗法、热敏灸疗法、肺病冬病夏治穴位贴敷、疮疡的中医外治、新医正骨疗法,培训结束还进行了结业考试。

县卫生健康委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全力提升我县基层医务人员运用中医药诊疗技术防治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能力,进一步强化中医药适宜技术在基层的推广普及和规范应用,不断满足群众对中医药医疗保健服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