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黄作盛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调研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3-01-12

  

  黄作盛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调研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县委副书记黄作盛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全国劳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黄作盛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熊书田家中,与其促膝交谈,了解他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衷心感谢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黄作盛指出,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带着对困难党员的牵挂,黄作盛来到文峰镇文峰社区,走进困难党员杜明词、张大玉家中,了解他们吃得可好、穿得怎样、住得如何。黄作盛希望他们继续弘扬一心向党、一生忠诚的政治本色,发扬光荣传统和积极作用。文峰镇要关心困难党员,在精神上多关怀,在生活上多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菱角镇慰问全国劳模胡怀斌时,黄作盛希望他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再创佳绩。

    当天,黄作盛还来到福生堂文峰店,详细了解药品储备、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发挥药店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便民、服务、科普作用,立足群众当前急需,着力提高库存和供给能力,确保药品买得着、用得上。镇村干部要全面落实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坚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