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副县长廖丹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日期:2023-01-18

副县长廖丹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3前兔似锦

临近春节,有这么一群人却没有停下脚步,始终奔忙在卫生健康工作的一线,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他们就是广大医务工作者。

1月18日,副县长廖丹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县卫生健康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廖丹一行先后来到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详细了解近期患者人数、病人救治、药品储备、医护人员关爱保障等情况,并为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廖丹指出,自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勇挑重担、恪尽职守,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廖丹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在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做好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状态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当前,疫情防控转入新阶段,医疗救治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希望大家继续秉持优良传统,弘扬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筑牢基层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好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岁寒将尽  春归有期

一声声亲切问候

一句句细心嘱托

让每一位医护人员

都倍感温暖

极大地鼓舞了

大家的干劲

进一步筑牢了

工作信心和战斗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