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相互学习,携手共进

日期:2020-08-10


相互学习·携手共进

——垫江县信访办赴巫溪县信访办考察交流


为切实提高信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枫桥经验”重庆实践十项行动具体做法,不断探索基层信访工作融入社会创新治理工作新途径、新方法,84日,垫江县信访办主任袁斌一行到巫溪县信访办考察交流,共商信访大计,巫溪县信访办主任刘远冬等同志陪同。



袁斌主任一行参观了巫溪县信访投诉受理中心接待大厅和办公区域,随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巫溪县信访办主任刘远冬代表巫溪县信访办全体干部职工对垫江县信访办袁斌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向垫江同行介绍了巫溪基本县情、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心得体会。双方着重就信访存量清仓见底工作,以及重复信访和越级上访治理、信访督查复核、“四重”信访问题攻坚化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巫溪县信访办 田振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