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县信访办开展第十二次网格活动

日期:2022-08-05



厚德巫溪 致敬文明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提升市民文明卫生素质,深入抓好卫生整治,县信访办志愿者85深入先锋社区工艺巷开展第十二次网格志愿活动。

一、深入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县信访办为更进一步发动群众,切实落实“门前三包”(包卫生、包秩序、包设施)整治社区“十乱”巩固创建成果,防止反弹。抓好破损路面和地砖,全面排查并修复所辖小区、商业街区破损路面和地砖。

(引导群众扎实开展“门前三包”整治工作)

(协助社区排查有无破损路面和地砖)

(志愿者清理网格区域内蜘蛛网,美化城市市容市貌)

  1. 大力倡导文明行为

立足不断提高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查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进一步强化新闻媒体、社会宣传及系列活动宣传,广泛宣传倡导市民在公共场所遵守文明行为规范,规范自己的行为愿者通过入户走访、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宣传,此次入户走访宣传共发放200多份巫溪县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倡议书》,针对排查未划停车位或标线模糊、停车无序、公益广告类别不齐全、未设置分类垃圾进行整改。

入户宣传《巫溪县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倡议书》)


(排查规范车辆违章乱停乱放)

  1. 大力宣讲“调查问卷”

入户宣传调查问卷。大力宣传《巫溪县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模拟问卷》《巫溪县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模拟问卷》,正确引导回答调查问卷,做到人人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知晓率、参与率,力争问卷调查满意率达到100%

(入户宣讲引导正确回答“调查问卷”)

  1. 更新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标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