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刘苗青亲临网格第一线为环卫工人、自治组织、网格值守人员“送清凉、送温暖”

日期:2022-08-29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润人心

时值盛夏,骄阳似火,连日来巫溪县持续高温天气,为表达对奋战在创建工作一线社区干部及网格自治组织的关心,715日下午,县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刘苗青来到先锋社区工艺巷网格进行高温慰问活动




刘苗青来到双通小区看望慰问正在网格区开展工作的社区干部,为他们送去矿泉水、藿香正气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给予点赞。

刘苗青叮嘱他们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切实保障好自身健康安全。他强调,创建工作是我县当前及今后的一项中心工作,是助力巫溪绿色崛起的重要力量。网格是创建工作的主阵地,社区干部是创建工作的主力军,希望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发挥主人翁作用,调动网格居民积极性共同参与创建,同我办通力协作,认真完成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六项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