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信访办开展第十七次网格活动

日期:2022-12-15

巫溪县信访办开展第十七次网格活动

为积极争创“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129日上午,县信访办志愿者深入先锋社区工艺巷网格开展第十七次网格活动和“送春联”下乡活动。

开展网格大宣讲活动

  1. 为了保障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提高社区居民安全防护意识,防止新冠病毒传播,由喻长友专员带队以入户走访、派发宣传单、小喇叭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气污染防治、节水型社会创建、疫情防控知识并发放《大气污染防治倡议书》、《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巫溪县县城规划的定点熏制点位等宣传资料。

(二)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宣传专栏等载体刊播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标语、烟花爆竹禁放标语、国家级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达标县创建宣传标语,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

  1. 开展广告大清理和卫生大扫除活动。检查清理网格区域内及单位的各类标识牌、广告牌、条幅等存在错字缺字、错误的拼音及污渍的内容,及时更换或修补过时、破损公益广告;由网格自治组织负责人陶组长组织网格区域内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落实“门前三包”,尤其是清理死角、消除积水、清理“牛皮癣”小广告、环境消杀烂对联旧灯笼

  1. 持续开展第四季度“十星级文明户”评比活动,并及时利用文明之星评比公开栏张榜公布,用身边榜样示范带动市民向上向善


助力乡村振兴 实现绿色崛起”

在顺阳村办公室组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1212日喻长友专员为顺阳村脱贫户王行章送春联。为避免新冠病毒传播,由顺阳村支部书记、主任王宝清每户村民赠送春联一幅并牵头组织乡村环境整治行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气污染防治、节水型社会创建、疫情防控等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