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医保局局长但彦铮一行赴巫溪调研医保扶贫定点攻坚工作

日期:2020-10-12

市医保局局长但彦铮一行赴巫溪调研

医保扶贫定点攻坚工作


915日至16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但彦铮一行赴巫溪调研医保扶贫定点攻坚工作,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市级深度贫困乡镇红池坝镇和天元乡,巫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兴莉及县医疗保障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但彦铮实地查看了红池坝镇和天元乡的卫生院和部分村级卫生室,详细了解医疗费用“一站式”结算办理、药品进销存管理、“两病”药品储备、医保特殊疾病管理服务等情况。但彦铮指出,各级卫生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系列决策部署。要加强宣传引导,策划好宣传基调,切实提高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度;要规范药品管理、建立完善台账,让老百姓明明白白就医。医保部门要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把医保基金管好、用好,用出绩效。

但彦铮还走访了贫困户,组织召开了院坝会,与当地镇村干部、贫困村民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对医疗保险政策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市医疗保障局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集思广益,确保各项医保政策能更好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