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医保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08-27

县医保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日,巫溪县医疗保障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进一步优化医保经办服务,着力解决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工作,是让群众“少跑路”,是落实“放管服”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县医保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内容,为更好做好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县医保局利用定点医疗机构、零售药店、诊所处于服务群众第一线的优势,并结合当下人民群众消费习惯,会同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渠道共同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

截至目前,全县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人数128554人,医保电子凭证激活人数持续上升,通过医保电子凭证已实现无卡交易97351人次、总金额1073.31万元。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和使用率的不断提升,切实提高了医保公共服务水平,使便捷服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