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2-03-29

202238日,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巫溪县医疗保障局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温暖关切妇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激励全局妇女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医保事业奉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活动前,县医疗保障局局长黎永龙向全局妇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深切祝福,对妇女同志在全县医保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全体妇女职工要展示新时期女性的精神风貌,形成学习优秀女性、争做优秀女性的良好氛围。

随后,全体妇女职工观看了全国三八红旗手张桂梅先进事迹短片,并围绕妇女权益、医保政策、十九届六中全会等开展了知识竞赛,全体妇女职工踊跃参与,活动氛围浓烈。通过上述活动,全体妇女职工缓解了日常工作压力,丰富增长了知识,切实提高了机关凝聚力和工作热情。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巫溪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妇女职工以无私无畏展现女性风采,以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以女性独有的细腻和坚韧,奋勇担当起科室繁杂的日常工作。致敬每一位了不起的,祝你们节日快乐,人生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