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医保局:党建联盟聚合力 共建共享促发展

日期:2022-07-18


县医保局:党建联盟聚合力 共建共享促发展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提高党建联盟共建共享工作水平。712日,县医保局发挥牵头责任单位职能作用,联合柏杨街道、白马中学、新华社区召开新华社区一片区网格单位“党建联盟”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华社区一片区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单位负责人围绕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表示将积极主动认领问题、主动承担责任,抓紧时间协调解决。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谭勇同志强调,要坚持以“组织联建、活动联办、网格联动”为抓手,推动“党建联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充分整合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调动网格责任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化联建共建,实现党建资源利用最大化。增强交流互动,提高服务效率。加强日常的沟通联系,提高党建联盟服务辖区企事业单位、社区群众的广度和深度,不断适应党建联盟“共驻共建共享”的新要求。注重总结推广,创新工作思路。及时总结党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利用有效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新华社区一片区党建联盟工作结出新成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