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陈金甫副局长出席国家组织医药集中采购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15

陈金甫副局长出席国家组织医药集中采购工作会议

202296日上午,国家组织医药集中采购工作会议及药品和耗材联采办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陈金甫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金甫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积极推进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加快开展口腔种植医疗服务收费专项治理和种植牙耗材集中采购,及时平稳推进冠脉支架集采协议期满统一接续,规范开展药品集采接续工作,一手抓改革、一手抓管理,持续深化改革,全面构建科学、精细、规范的运行管理体系,确保群众享受改革成果,促进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医保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省级医保部门和医药集中采购机构负责同志、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联采办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