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胡静林局长赴山东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日期:2023-05-08

胡静林局长赴山东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2023年4月17日,国家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赴山东德州调研,实地考察区级政务服务中心医保服务窗口、街道和社区医保服务站,并与山东省、德州市医疗保障局同志座谈。

胡静林指出,当前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医保急难愁盼问题。要扎实推进医保参保扩面工作,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保意识,加强部门联动,摸清参保底数,完善政策机制,确保应参尽参。同时,要持续推进医保重点领域改革,切实加强医保基金监管,严厉打击欺诈骗保,深化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支持基层医疗机构发展促进群众基层就医,不断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