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17

巫溪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6月16日,巫溪县安委会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陈寒冰副县长出席活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陈寒冰副县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多形式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安全生产大家谈”线上活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宣传活动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陈寒冰副县长强调,安全生产关系到各行各业,安全生产关系到千家万户。安全生产“月月都是安全月,人人都是参与者”。全县各级各部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众志成城、久久为功,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努力提升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15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法规、安全培训、自然灾害防范、用电用气、火灾及交通事故预防等知识咨询近1000人次,15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7个社区居民代表,全县电力、水利、危化、工矿商贸行业部分员工,县消防救援大队、县蓝天救援队全体队员及安全技术培训老师近400名参加活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