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报告

日期:2020-08-20

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

关于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报告

2020年8月19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专题听取县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陈寒冰副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从我县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应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阶段工作打算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对报告审议并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机构改革以来,县应急管理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同时也指出应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邓巨波主任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应急管理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二是要加强基层基础和应急能力建设,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立足长远,抓好当前,提升应急管理的信息化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四是要群防群治,全民参与,提升全社会自防意识和全民参与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