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打非办检查巫溪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

日期:2020-10-20

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打非办检查

巫溪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

    10月13日,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打非办副主任江涛一行莅临巫溪指导、检查打非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重庆烟爆集团巫溪县瑞丰公司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随后听取了巫溪县烟花爆竹打非工作汇报。

    会上,县应急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通局、县供销社就行业领域烟花爆竹打非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打非办江涛副主任对巫溪的打非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意识,对打非治违工作必须高度重视;二是抓协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三是抓执法,烟花爆竹销售即将进入旺季,要严厉打击非法储存、经营、运输行为;四是抓督查督办,将打非治违工作纳入年度考核中;五是抓宣传,大力宣传《举报奖励办法》,营造全民参与打非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