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县开展基层应急行政执法能力培训

日期:2020-10-20

我县开展基层应急行政执法能力培训

     1014日至16日,县委组织部、县应急管理局在县委党校举办基层应急行政执法能力培训班。全县32个乡镇街道、工业园区管委会、红池坝景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在编在岗应急办行政执法人员、县应急局监管执法人员共1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寒冰出席开班仪式,并指出各位学员静下心来学、用心去学,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学习交流;注重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身应急管理业务素质、提高安全监管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强化建设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工贸、消防、电力行业安全监管,以及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实务、应急管理、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内容。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工作实际、案例分析和现场互动,深受学员好评,本次学习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