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关于生产安全事故核销的公示

日期:2020-10-20

关于生产安全事故核销的公示

    20201142105分许,在国道G347线五号桥桥头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我县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按程序进行了上报,并派专人赴事发现场了解情况和开展调查。通过进一步核实,结合事发现场勘查、现场目击证人的证言证词认定该起事故是一起非生产安全事故。

    依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核销程序暂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安办〔201653)第五条之规定,经严格审核,不予纳入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现对该事故统计提出核销建议,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1019---1028

    在公示期间,对公示的该统计核销建议有异议、意见的,可来信、来电反映

    受理单位:巫溪县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23-51728807 

    附件:巫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巫溪县1·14”事故结案的批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