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安委办专题研究部署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2020-11-27

县安委办专题研究部署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1125日,县安委会办公室召集县教委、县交通局、县文旅委、县道安办、交巡警大队等单位安全负责人,就应对冬季冰冻雨雪天气,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会议由县安委办主任张斌主持。

会上,参会单位结合本行业工作实际,对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就如何抓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和建议。

张斌主任就做好下阶段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常委会第108会议关于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工作的会议精神,要在“落实”二字上下功夫是强化风险研判各单位要结合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和冬季气候特点认真分析研判,找准道路风险点,采取针对性措施,消除道路事故隐患;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严格执法,加大处罚力度,形成执法高压态势,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切实肩负起应尽之责,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力防控事故的发生。此项工作纳入四季度工作督查,督查情况将报县政府督查室进行情况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