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集中整治攻坚行动

日期:2020-12-04

巫溪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

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集中整治攻坚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119日全市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开州)现场会议神,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122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江洪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动员部署。县建委、经信委、水利局、规资局、交通局等重点行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攻坚行动将从2020121日持续到2021131日,重点针对全县范围内的交通运输、建设施工、工贸、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旅游、燃气、特种设备、水旱灾害、森林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低温冷冻灾害等方面开展集中整治。在宣传发动阶段,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立即召开动员会,迅速安排部署,成立专班,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人员,形成本地区、本领域、本行业工作方案,确保工作要求到基层、到社区、到企业、到现场、到一线;在集中整治攻坚阶段,全面排查隐患,梳理突出违法行为,严厉集中执法整治;在总结巩固阶段,要总结反思,确保风险隐患排查百分之百、执法检查百分之百、问题整改百分之百。

唐江洪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多措并举、形成氛围。严管重罚、形成震慑;严格督查督办,务求取得实效;通过集中专项整治实实在在解决安全生产领域过程中存在的重大隐患,摸索出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和2021年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