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应急管理局举办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三八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1-03-09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第111三八国际妇女节,县应急管理局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庆祝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展示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促进妇女干部职工队伍团结和谐建设。

38日上午,副局长冉钧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的举行,离不开党的关怀,我们要知党恩,感党恩,将党牢记在心。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积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报国的初心,精诚团结,努力进取,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在以后的应急工作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座谈会后还组织了挤眉弄眼吃饼干、夹弹珠、吹球入碗等趣味游戏,整个过程气氛融洽,掌声不断,场面十分温馨。

此次活动让大家不仅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局新时代妇女职工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