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应急管理局团支部 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会

日期:2021-05-12

县应急管理局团支部

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培养广大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月8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单位团员、青年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会。

会上,局领导为团员、青年对党的一大、二大历史开展宣讲、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活动最后播放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使青年团员更加通俗易懂的了解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团员青年们聚精会神地观看《闪闪的红星》,被电影中精彩的剧情牢牢吸引,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感受着主人公在党和前辈的教育帮助下,逐渐成熟起来的过程。

此次活动对团员青年们来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是缅怀英雄,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