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应急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日期:2021-07-02

县应急局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

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1日下午,县应急局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勇担当”演讲比赛,进一步展现应急人的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比赛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扣比赛主题,用真挚的语言、深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同时紧紧围绕新时代应急人的责任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满腔的热忱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次次精神上的洗礼,生动展现应急青年的责任担当和青春活力。通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7名。

演讲比赛中还穿插了党史小知识有奖竞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加,踊跃举手抢答,气氛十分热烈,把比赛再一次推上高潮。

县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综合应急救援队队员共1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市应急局阎掌峰处长到现场观摩并指导了演讲比赛。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