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开展警示约谈 敲响安全警钟

日期:2021-09-08

开展警示约谈  敲响安全警钟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行政执法工作责任,2021年9月8日,巫溪县安委会对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城市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委、县商务委、市场监管局等五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警示约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唐江洪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李先斌参加约谈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被约谈单位结合本行业领域、本系统实际深刻剖析了未实施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原因,深刻反省了日常监督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先斌常务副县长要求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单位要深刻汲取教训,确保我县安全稳定。一是提高重视程度。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督促、调度本单位执法科室履行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职责。二是带头履行职责。部门分管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每月检查执法科室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情况。三是层层压实责任。要落实执法科室和个人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四是加大执法力度。负责执法的工作人员要敢于执法、严格执法。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保持安全管理高压态势,千方百计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的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