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县举行“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冬季行动”专场新闻发布活动

日期:2021-12-23

1217日,“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巫溪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冬季行动”专场新闻发布活动在逍遥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县安委会、县经信委、县公安局、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的4位“发言人”围绕“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冬季行动”相关情况,向群众作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指导,县委宣传部、县政府新闻办主办,县安委会、县经信委、县公安局、县应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融媒体中心、柏杨街道承办,是“发言人来了”系列新闻发布活动之一。据了解,“发言人来了”是以邀请新闻发言人进社区、进园区、进企业,以对话的形式,向朋友们作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让惠民、惠企政策,被更多老百姓知晓和理解,让重大政策红利惠及更多家庭的系列新闻发布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