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日期:2022-06-21

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我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和县减灾委员会联合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局、县气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17个单位在逍遥广场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应急救援器材、心肺复苏、消防演示等多种形式向来往市民普及消防、交通、用火、用电等各类安全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材料40000余份,宣传小礼品20000余件,现场为群众提供相关安全生产咨询服务300余人次。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普及了安全常识,也解决了部分群众的实际问题和疑惑,为“安全生产月”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